十八线写手。
著名高开低走选手。
头象来自:忘记那个老师了

【策瑜】新人求问周公瑾学长有女朋友了吗[论坛体]

#久违更新

#这是我第一次写论坛体...

#十一月真的是衰到底

#有隐藏cp昭充/多人物出现


【感情-提问】新人求问周公瑾学长有女朋友了吗


瑟瑟发抖的萌新 [楼主]

如标题,我初中成绩其实没有很好,但是凭借着周学长在我高三那年来我初中的表演,以及下台的那惊鸿一撇,我拼死拼活的考上了这所高中就是为了我男神呜呜呜呜。

结果神奇似的发挥超好有幸成为贵校的学生,作为高一的小学妹,有哪位学长或学姐能给我说说这个事情吗?!有没有女朋友或是暧昧对象啊呜呜呜。

[古琴表演照片 . jpg]

我男神超好看!!!


#1L 我才不是乌鸦嘴 

小学妹啊,难怪了,早日清醒吧傻孩子。

你们的周公瑾没有女朋友,估计以后也不会有了。


#2L 郭学长的迷妹

惊见一楼!!!郭奉孝学长呜呜呜呜看我看我我是你的小迷妹啊啊啊!!!

咳,偏题了,你好啊小学妹我是高二的学姐,关于这个事情嘛...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周学长是没有女朋友的,但是详细就不好说了。


#3L 我教你打老虎

我有点想笑但是我忍住了。

没办法,公瑾哥的外表太具欺骗性,小学妹啊如果你知道真相后不喜欢他了欢迎喜欢我,我是高二s学长。


#4L 葡萄很好吃

3楼有病,石锤,勿理。

这个问题我帮你艾特本人 @江东子弟多才俊


#5L 虽然我七步成诗但我还是好孩子 

楼上...

唔,回归主题,周公瑾学长的事情应该要问东楼的,他们比较了解,你看到了一楼、四楼和我都是北楼的,我帮你艾特几个东楼的吧,噢三楼就是东楼的。

@刮目相看 @我是伯符吹 @我比你好看 @老子东楼第三 @我讨厌甘宁 

@周公瑾学长好帅 @我是保镖 @小鹿 


#6L 我想睡北楼全员

!吹爆四楼五楼啊啊啊,见我id id~

另外回答楼主问题,没有女朋友,但是有亲密的女性朋友。


#7L 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四楼五楼大佬,尤其十五楼,不过五楼似乎漏了最重要的一个。

手动艾特  @讨逆天下


#8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五楼大佬,另外学妹我是南楼的!!南楼也是你的好选择!

贴一张我们楼草的照片~

[司马昭睡颜 . jpg]


#9L 影子

回复 8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我是学校风纪委员高二贾充,麻烦你放学来教官处一趟。


#10L 瑟瑟发抖的萌新 [楼主]

回复 6L 我想睡北楼全员

嗯???亲密的女性朋友,我能八卦一下吗?


#11L 我就是进来看看不干啥

这个帖炸出了一堆大佬。

这个瓜我以为大家都知道啊,怎么可能会有女朋友,作为一个东楼学生我可以明确的说,没有女朋友。


#12L 我想睡北楼全员

 

回复 10L 瑟瑟发抖的萌新 [楼主]

回复楼主,小乔同学啊,常常看见他们走在一起,但除此以外也没有别的了。

不过我也不是很了解这个瓜,我是西楼的~

五楼曹子建!!!我男神!!!他帮你艾特了一堆东楼的人啦。


#13L 我讨厌甘宁

.....?


#14L 老子东楼第三

卧槽我怎么被艾特了,咦,楼上不是凌统嘛?

你的id一直挂着我的名字 原来这就是你思念我的方式


#15L 明天会更好 

楼上两个笑死我了。

回答楼主,周公瑾学长跟小乔同学只是好友关系啦,我们周公瑾学长不抽烟不嫖不赌,堪称完美男神~

至于绯闻暧昧之类的...这个有个帖曾经火过...


#16L 嗑cp是会上头的

回复 9L 影子

嗅到了cp的味道,贾充学长好!!!


#17L 我知道这是爱情 

回复 15L 明天会更好

我好像知道是哪个帖了...


#18L 我比你好看

回复 10L 瑟瑟发抖的萌新 [楼主]

楼主我来回复你吧

公瑾哥跟小乔姐只是朋友关系,我哥哥可以作证 @我教你打老虎

不过跟另外一位...


#19L 刺激

回复 15L 明天会更好

我也知道是哪个帖了....我找找...

【情感】818孙同学与周同学是友情还是爱情


#20L 我只是个底层人员

这帖一堆大佬出没,透明瑟瑟发抖。

我西楼的人一个也没有出来是为什么?


#21L 奥利奥舔一舔泡一泡 

楼主,我们可能是同一所初中毕业的!

那场我也在!

我是南楼的学生啊啊啊另外捕捉9楼的贾充学长呜呜呜。


#22L 我什么都不知道真的

偷偷捞一下这个陈年老帖

【情感】818孙同学与周同学是友情还是爱情


#23L 走程序还是直接笑

这个帖开始歪了。

但是我喜欢哈哈哈哈哈哈我帮你在艾特一下周公瑾的暧昧对象

@讨逆天下


#24L 死而后己

啧,这种问题直接问本人不就好了。

东楼一如既往的吵杂。

@讨逆天下 @江东子弟多才俊


#25L 明天就给你好看 

虽然这种帖子的存在是降低智商,但是我乐得看见东楼的八卦。

@讨逆天下 @江东子弟多才俊


#26L 瑟瑟发抖的萌新 [楼主]

那个帖子点不开....好想知道是什么啊啊啊。

这个标题有点神奇。


#27L 爱情使人盲目

24、25楼是诸葛学长跟法正学长嘛!!!

顶这个帖上去啊啊啊啊


#28L 周公瑾学长好帅

都什么时候了怎么还有人问这种问题~

@讨逆天下


#29L 仙女是我本人了 

作为跟周公瑾同班的女人,我觉得我很有资格回这个帖。

小学妹啊周公瑾是你永远得不到的男人的


#30L 瑟瑟发抖的萌新 [楼主]

我来这间学校的时后就有听过一个传闻西楼都是基

...


#31L 你也不用太紧张

楼上,实际上我们班女生的说的是。

整个高中都是嗑cp的天堂,你还是太年轻了。


#32L 我想哭但是诸葛同学使我盲目

爱情不分性别年龄。

失恋诚可贵,能想开就好,手动帮你艾特情敌。

@讨逆天下


#33L 认真上课


#34L 我只是路过

!!楼上是老师警报。

捕捉野生荀彧老师。求语文课不当。


#35L 都已经这样了你还要我怎样

单纯的小学妹啊虽然周公瑾很帅成绩很好人也很耐斯多才多艺对女生还温柔体贴

但是你不姓孙


#36L 我教你打老虎

 

回复 35L 都已经这样了你还要我怎样

实际上我也姓孙

重点不是姓不姓孙

是叫什么名字


#37L 老子东楼第三

比如叫做 @讨逆天下


#38L 我叔说的都对

年轻人啊原来都是这样的。


#39L 红烧狮子老虎头

这个帖神了...楼上老师警报。


#40L 瑟瑟发抖的萌新 [楼主]

刚刚有好心的学姐私聊我跟我说了一下。

我有点无法平息。


#41L 该用户太帅了无法显示

?因为他才来的?

这个世代脸无敌了,不就是脸好看而以嘛,人傲的要死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眼瞎。


#42L 死马就去埋了医什么医

举报楼上。

别说了你就是忌妒。


#43L 求放假

41楼是西楼的吧。


#44L 明天就给你好看

回复 43L 求放假

  

这个锅我们不背。

不过我也很好奇,都什么时候了,竟然有人不知道周公瑾跟孙伯符的瓜。


#45L 我太聪明怎么办

 

回复 5L 虽然我七步成诗但我还是好孩子 

刷了好大一圈。

放学我去找你谈点事情,你有想要吃什么吗?


#46L 嗑cp是会上头的

楼上杨修哥哥呜呜呜。

上头了。


#47L 乌托邦 

话说,我歪个楼,我刚刚看见周公瑾学长跟孙姓学长走在一起。


#48L 我好帅谢谢

@影子 你放学还来不来我家,我等你啊。

嗯?都什么时候了,孙伯符还没追到周公瑾吗?


#49L 影子

回复 48L 我好帅谢谢

好,你等我,我很快。


#50L 瑟瑟发抖的萌新 [楼主]

回复 48L 我好帅谢谢

嗯??请问您是?


#51L 圆锥曲线要命

 

回复 50L 瑟瑟发抖的萌新 [楼主]

咳,那是南楼司马学长噢~51楼是贾充学长~

话说我早上的时后就看见周公瑾学长跟孙伯符学长走在一起了。


#52L 悄悄地吃鸡

回复 51L 圆锥曲线要命

我早上也看见了...我还在花园那里看见了一些不该看见的...


#53L 我可甜可甜了

唔。

我没有跟公瑾在一起啦~


#54L 我好饿但是我好胖

楼上小乔妹妹好~


#55L 二月的时后春天来了吗 

52楼说出你的故事。


#56L 悄悄地吃鸡

 

回复 55L 二月的时后春天来了吗 

我就偷偷说啊。

我就看见孙伯符学长把周公瑾学长拉到角落,然后周公瑾脸红的好像是想推开孙伯符学长....


#57L 我可甜可甜了 

咳,我可以做证他们早上是一起走的。


#58L 未来是什么能吃吗

我觉得楼主好像不是很清楚他两的瓜。

大概就是孙伯符跟周公瑾都是东楼的学生,他们两个从小认识的发小,关系超好,一起上下学跟出去的那种关系。

不正经版就是他两一定有问题。


#59L 小鹿

嗯?找我有事情?


#60L 楼上我老公

啊啊啊啊啊啊楼上啊啊啊啊啊啊。


#61L 无一不是你

楼上冷静点,孙仲谋正拿着四十米大刀朝你砍来。


#62L 我教你打老虎

回复 59L 小鹿

没事了,就是他们在问公瑾哥跟我哥的事情。


#63L 走程序还是直接笑

这个帖已经歪了。

我对56楼说的故事很感兴趣。

@讨逆天下


#64L 死而后己

有碍观瞻,本人都不会回应一下吗?

@讨逆天下


#65L 我超怕的 

[周公瑾跟孙伯符靠超近.jpg]

[周公瑾睡在孙伯符肩上.jpg]

[孙伯符跟周公瑾走在一起.jpg]

不用谢。


#66L 桥乔

@讨逆天下


#67L 讨逆天下

怎么了?一堆人爱特我。

噢,他没有女朋友啊。

我是他男朋友。



评论 ( 5 )
热度 ( 21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